nEO_IMG_1

【PIZZERIA PASSIONE 帕希諾】位在捷運忠孝敦化站三號或四號出口,步行約10分鐘的距離

主打使用義大利進口的柴燒窯和龍眼木的焦香味,烘烤而成正統拿坡里披薩,呈現出異國風情。

光看著首圖料多鮮美的薄皮披薩,就讓mao子忍不住想再衝去店裡品嘗一次呀~~~!

nEO_IMG_2

【認識拿坡里披薩】

拿坡里PIZZA的製作方式十分講究,麵團嚴格要求使用的水PH值必須在6-7,溫度需在20-22度,天然原始發酵的酵母,

就連烤爐的溫度也需符合義大利披薩協會所設定450-485度、60-90秒出爐的標準,

讓披薩得以因高溫而急速膨脹,呈現出柔軟且富有彈性的絕佳口感。 

nEO_IMG_3

帕希諾於2013年3月正式開幕,已累積來自各個國家、不分族群的顧客族群。

這家店是由一名熱愛義大利料理的人,遇到一名學藝多年想將正規拿坡里風味帶回台灣的師傅,

兩人對於夢想一拍即合,便攜手合作一同創造出提供夢想的拿坡里專賣店,讓更多人一起追夢!

nEO_IMG_4

店門外有偌大的戶外空間,擺滿了花花草草和比薩斜塔來營造出異國情調,簡單而不譁眾取寵。

nEO_IMG_5

傍晚時刻,戶外座位區搭配上簡易的燈光,讓人不自覺忘記正身處在繁榮熱鬧的東區街頭!

nEO_IMG_6

廚房旁使用一整面的透明窗戶,一是可以讓店內呈現自然的採光色調,一是可以讓人看到師傅們展現廚藝。

店外所擺放的大量木頭,想必就是店內烤披薩時所使用的龍眼木吧~

nEO_IMG_8 nEO_IMG_9 nEO_IMG_10

nEO_IMG_11

店內的座位空間十分寬敞,除了一般的用餐區,還有提供吧檯區,

讓人可以享受三五好友結伴同行的聚會,還可以體驗下班後到酒吧的另類感受,

明亮中帶點昏黃色調的感覺,伴隨服務人員的熱情服務下,讓人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nEO_IMG_14

開放式的出餐區,走近一看便可以看到正在為料理施展魔法的內場工作人員,專注度滿分。

mao子超想吃他現在正在做的那道料理呀!!(因為後來選了別道料理QAQ)

nEO_IMG_15

凱薩沙拉$210

使用番茄、羅蔓葉、西芹絲、培根、凱薩沙拉醬,上頭撒上大量帕馬森起司粉點綴,

蔬果吃起來清新爽口,伴隨著濃郁的起司香氣,是一道味道還不錯的生菜沙拉。

nEO_IMG_16

酥炸中卷$220

使用炸至金黃的新鮮魷魚,搭配上檸檬、巴西里和塔塔醬組合而成的創意料理。

nEO_IMG_17

說真的第一眼就看上這道料理是因為好長一段時間沒吃到基隆海鮮,忽然很懷念這類料理,

但又想說來義大利餐廳吃這道料理會不會太過普通!?這某方面算不算是中式小吃,炸魷魚?

但在mao子內心偷偷難以抉擇之下,小良卻很有默契地說要吃這道,那我們只好選了它(灑花)

nEO_IMG_18

每一塊魷魚肉質鮮美飽滿,Q彈中帶有嚼勁,酥脆的粉皮不會太厚,咬起來更想香酥脆。

搭配上一旁的塔塔醬,讓魷魚伴隨著酸酸甜甜的好味道,味道更加別具風味!

nEO_IMG_19

綜合海鮮$520

撒上大量的淡菜、透抽、蛤蠣、蝦,與番茄醬、巴西里、白酒、橄欖油等調味而成,

這道綜合海鮮的價位並不便宜,但吃完內頭所使用的海鮮後,mao子認為這錢花得值得呀!

店家提供的披薩種類多達十多種,價位$240~520之間,可見這道綜合海鮮的地位有多高XD

nEO_IMG_20

這道綜合海鮮披薩光看menu上色彩鮮豔的照片,實在讓人很難抵擋它的魅力,毫不猶豫就選了它!

主廚精選等級較高的藍鑽蝦,讓人得以品嘗到鮮嫩飽滿的絕佳口感,蝦子確實比一般的蝦子更加Juicy呢~

不同於一般的蝦子,藍鑽蝦生活在活水養殖的場所,生命力較旺盛,便是其肉質較鮮美的原因。

nEO_IMG_21

因為披薩的餅皮相當的薄,所以拿的時候一定要特別小心,不然可是會眼睜睜看著你的海鮮滾到桌上唷!

鋪滿大量番茄醬的披薩,搭配上越嚼越香的餅皮,原來這就是道地的義大利披薩口味,

讓人吃起來絲毫不覺得膩口,反而有越吃越覺得胃口大開的感覺,mao子覺得番茄醬的味道十分關鍵。

nEO_IMG_22

如果覺得上述的料理味道不夠勁,可以自行添加店家所提供的橄欖油或調味粉增加風味。

nEO_IMG_22-1

白酒蛤蠣麵$190

nEO_IMG_23

義大利料理似乎真的很愛使用加入番茄提味,這一盤義大利麵又可以看到可愛的小番茄,

好在mao子本身非常喜愛吃番茄,否則每一道料理都吃到番茄一定會很傷腦筋吧(哈)

nEO_IMG_24

義大利麵條煮得恰恰好,保有麵條的Q彈,吃起來又不會太硬或太軟,軟硬適中,

比起mao子所認知的白酒麵,這個麵條的鹹度比較明顯,但卻不是讓人覺得死鹹的味道,

但這道義大利麵其實並沒有加鹽,鹹味完全來自蛤蠣高湯所襯托出,難怪鹹味如此討喜,

配上一旁的番茄、蛤蠣與蔬菜熬成的高湯,彷彿有股魔力般讓人吃了停不下來!

nEO_IMG_25    

mao子是個超級愛吃蛤蠣的魔人,每次到吃到飽店肯定會裝滿滿一整盤的蛤蠣大快朵頤,

但往往點蛤蠣麵時能吃到7~8個蛤蠣就覺得店家很大方了,但帕希諾給的蛤蠣卻有兩倍多,

讓mao子一度出現蛤蠣怎麼吃不完的幻覺,一時間覺得不太適應,這算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嗎?

店家所給的蛤蠣是一般店面常見的大小,不過每一顆肉質都很飽滿,不至於吃到沒吐沙或者死掉的蛤蠣。

nEO_IMG_26

巧克力頑皮小孩$180

nEO_IMG_27

因為這些麵糰在油炸時會跳來跳去,因此,主廚為它起了「頑皮小孩」這個可愛又逗趣的名字。

這道據說是主廚特別從義大利學回來的甜點料理,看起來既新穎又特別,味道到底如何呢?

nEO_IMG_28

將麵糰炸成如同一根手指大小的甜點,淋上金莎巧克力所使用的正統巧克力醬,

吃起來有一點像是台灣雙胞胎淋上巧克力醬的口感!?不過口感較為厚實一些。

因為金莎醬的味道相當濃郁,感覺嘴裡的巧克力醬在四處蔓延,巧克力控千萬不可錯過!

nEO_IMG_29  

咖啡拿鐵 & 特調無酒精氣泡飲料 $130

今天的無酒精飲料是可爾必思的氣泡飲品和mao子點的咖啡拿鐵,

每一口味道都很濃厚,前者帶有酸甜滋味,後者咖啡伴隨濃郁香醇氣味,各有風格。

nEO_IMG_13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3巷34號

電話:02-2778-303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izzeria.passione.tw

臉書(FB):Mao子的不專業美食旅遊之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