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1.jpg

舉凡是Hello Kitty、醜比頭、熊本熊和史努比,都以主題餐廳的旋風襲捲全台,擄獲不少大小粉絲前去朝聖。最近就連懶懶熊的主題餐廳也在九月起開辦試營運,無論是國內外的粉絲們,都爭相撥打電話,只希望能在開幕前擠進去沾沾頭香。可見,卡通人物的魅力真是不容小覷!在醜比頭餐廳自四月開幕至今,人潮似乎稍有減弱一些,趁此機會直接利用線上訂位,省去剛開幕擠破頭的窘境,可以從容不迫地在約定的時間內前去用餐。

nEO_IMG_2.jpg

「醜比頭的秘密花園輕食咖啡」位在忠孝敦化捷運站一號出口,步行約5~10分鐘的距離。用餐時段限制為一個半小時,每一梯次的訂位時間都有清楚的標示在網頁上,採同一梯次的用餐模式,有效控管客人的進出狀況,所以,mao子預約了12:35的梯次,提早到可以先在店外拍照等候。

nEO_IMG_3.jpg

可愛的小花頭、奶奶頭、草斑精和食人花公仔被固定在草皮上,也是大小朋友爭相拍照的景物之一。

nEO_IMG_4.jpg

說到醜比頭,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莫過於主角─屁桃,水蜜桃的可愛模樣,配上傻氣的表情,整個很療癒。

nEO_IMG_5.jpg

紅蘑菇隱藏在蘑菇群中,不小心誤食可是會中毒的!

nEO_IMG_6.jpg

小花頭似乎比屁桃出現的頻率更為頻繁,每個角落都可以看到它的身影,就連戶外等待區也是由它負責作陪。

nEO_IMG_7.jpg

這種場景布置更顯得生動性,那個表情莫名讓人覺得會心一笑,小花頭真是個可愛的生物!

nEO_IMG_8.jpg

黑羽煞果然長得凶神惡煞,這個不會嚇到小朋友嗎?!

nEO_IMG_9.jpg

赤羽佛這個有著神佛笑臉般的生物,果然是象徵愛與和平的可愛角色。

nEO_IMG_10.jpg

竹筍精配合店家精心布置的造景,真的會讓人在拍照的同時,因為在各個角落發現它們而感到驚呼。

nEO_IMG_11.jpg

這個水池剛開幕不久想必是很漂亮的,現在,看起來卻超級恐怖!!忍不住會覺得池塘體躺著三具......(語畢)。

nEO_IMG_12.jpg

店門口有畫著赤羽佛的壁畫,這幅畫可說是赤羽佛出現的經典場景之一,如果將它掛在家裡應該也很合適,完全沒有違和感。

nEO_IMG_13.jpg

姓名貼機,一次50元,曾經一度讓mao子猶豫要不要掏錢,最後還是忍住了!

nEO_IMG_14.jpg

比起坊間的姓名貼張數少非常非常多,雖然圖案很可愛,會來到餐廳的人也很盲目,但mao子還是戰勝心魔忍住了。

nEO_IMG_15.jpg

外頭的報到區兼服務台,會有服務人員為大家安排座位,因為是配合店內客人離開再做桌面清潔,難免會稍微需要等候一段時間。

nEO_IMG_16.jpg

屁桃圖案的名片,可愛又討喜,忍不住帶了一張回家留念。

nEO_IMG_16-1.jpg

趁著換場店內整潔的同時,趕緊拍了一張牆面圖案。很可惜沙發區多屬四人以上的座位,當天mao子只有兩位無緣坐在那裡,錯過了近距離一觀桌面造景和屁桃玩偶拍照的機會。

nEO_IMG_17.jpg

因為每一批客人多數會待到最後一秒鐘,所以,時間到了還是有人在座位上打屁聊天划手機,影響到下一梯次人用餐的權益。好在mao子跟小良吃東西很有效率,即便進場時間稍有delay,而且為了避開人潮較慢點餐,卻還是能在上餐後剩餘40分鐘內將餐點KO,並且在限制時間內前提早一些離開,讓服務人員有充足的時間做桌面整理!

nEO_IMG_18.jpg

店內的場景布置有下一番功夫,中間設計成大樹造景,讓人猶如身處在森林裡,如果地板可以換成天然草皮,應該會更增添氣氛。

 nEO_IMG_20.jpg

桌面的造景佈置據說是請專門造景人員親手設計,就好像醜比頭們在眼前活動般,可惜這只有坐在沙發區才能近距離體驗到。

nEO_IMG_21.jpg

可愛的屁桃和奶奶頭的椅套,讓人迫不及待想坐在椅子上,可愛指數破錶。因為店內有很多小孩,當天入座時椅墊上竟然留下一大塊餐點掉落的痕跡,真覺得自己也太幸運了吧...難怪有不少人想趁著剛開幕時去,才不會遇到這種杯盤狼藉的景象。

nEO_IMG_22.jpg

店內有專屬的紀念品區讓喜愛的粉絲大買特買,另外還有提供角色頭套可以拍照,畢竟每天有大量顧客使用,難免會有點使用痕跡,但mao子還是將每一款都戴上拍照,都來了當然要留下回憶。

nEO_IMG_23.jpg

這一區擺設可就是純粹供欣賞的展示區,上頭還擺有作者親手繪製的簽名板。雖然作者已陸續來台幾次,但每每都是看到新聞報導才知道,無緣近距離接觸。

nEO_IMG_24.jpg

好玩的互動式遊戲,掃描桌面的QRCode,上傳拍攝好的照片,等到時間一到,螢幕上的角色們就會跳起體操,看著自己的頭像在螢幕裡跳舞,感覺還蠻有趣的。

nEO_IMG_25.jpg

蛋糕櫃裡擺滿各式各樣的造型蛋糕,由於單價不斐,就拍照過過乾癮。

nEO_IMG_26.jpg

你看看,屁桃的杯子蛋糕真是超級無敵可愛的~~~但一個180元實在花不下去呀!

nEO_IMG_27.jpg

造型餅乾圖案十分精緻,每一款圖案都完美的呈現出角色的原始模樣,圖案沒有因為做成餅乾而失真。

nEO_IMG_28.jpg

六吋立體造型的手工蛋糕$1280,以造型蛋糕的價格來說似乎算是合理的價位,但這麼可愛的模樣,誰狠心把屁桃的臉切成兩半,大概只捨得吃兩片臉頰吧!

nEO_IMG_29.jpg

有不同尺寸的蛋糕可以依據需求作預購,竟然除了頭型的屁桃,還有推出全身造型的屁桃,之前在電視上看過介紹,不曉得吃起來是不是也很美味。

nEO_IMG_30.jpg

醜比頭(忠孝店)Menu,而最近新開幕的中山店有推出新菜單,所以想吃新菜色的人可以去中山店體驗。

nEO_IMG_31.jpg nEO_IMG_32.jpg nEO_IMG_33.jpg nEO_IMG_34.jpg nEO_IMG_35.jpg nEO_IMG_36.jpg

不論是餐點種類或者飲料,選擇性都蠻多的,不過似乎多數人還是會選擇有跟角色結合的餐點,所以大家點的餐點都大同小異。

nEO_IMG_37.jpg

由於店內採半自助方式,所以未收取一成服務費。自取區的盤子,圖案真的是很吸引人。由於屁桃圖案太過搶手,所以等到後來才有拿到,果然一進店裡比的就是速度。

nEO_IMG_38.jpg

為了因應廣大粉絲的需求,所以店內使用的杯子和盤子都有做販售。

nEO_IMG_39.jpg 

小花頭最愛日式炒牛肉$300

nEO_IMG_40.jpg

薯條炸得金黃酥脆,雖然無異於一般炸薯條的味道,但是卻勝過一旁扮演主角炒牛肉漢堡的味道。

nEO_IMG_41.jpg

麵包體部分店家有在DM上註明屁桃頭型三明治的樣式份量較少,如果要呷粗飽要選擇角色烙印巧巴達麵包。因為可愛度差異頗多,mao子還是選擇了樣式較具特色的三明治麵包,但是看到隔壁桌送上來的餐點後,默默就後悔了,那個尺寸應該不是份量較少,而是超級少,但是還是催眠自己盲目一次沒有關係的。

nEO_IMG_42.jpg

炒牛肉漢堡上頭的洋蔥圈味道普通,裡面的炒牛肉吃起來有些冰涼,簡易的搭配上番茄、生菜和起司,份量可說是十分小巧。小良立刻大笑說:「你一定要註明味道跟便利商店差不多。」OH~MY~GOD,分量口味差不多,價位卻差10倍,果然盲目使人沖昏頭,味道是什麼好像不重要了。

nEO_IMG_43.jpg

小花頭最愛雞肉燉飯$300(兩根辣椒的辣度)

最讓mao子失望的是送上桌的菜餚就長這副德性,整道料理歪到一邊,菜都掉到桌面了,而且小花頭在哪裡?中間那個是禿頭怪老頭吧!!!這大概是mao子吃最安靜的一次,因為要拉著男友吃這種可愛的餐廳本屬不易,有了此次經驗,只要提到吃主題餐廳立刻就被打槍,好在目前網友推懶懶熊餐廳味道很優,希望可以扳回一城!

米飯跟一般認知的燉飯完全不同,但好在有辣度十分開胃,配上一般的雞胸肉,吃起來普通,除了辣味外,沒有記憶點。

nEO_IMG_44.jpg

奇異果冰沙$150

難得小良會選擇奇異果飲品,原本想說這麼具有挑戰性的飲品,在這種餐廳點好嗎?但後來想說冰沙沒太多難度,就沒多說了。但mao子喝了一口後,立刻一抹微笑推開,這麼特別的味道是怎麼來的?味道很特別,大概是第一次覺得飲料難以下嚥(哭),只好由小良默默喝完了,在下佩服。

nEO_IMG_45.jpg

毛毛球棉花糖百香果蘇打$150

這道飲品的外觀很特別,幾乎可以看到每一桌都有點,mao子當然也不能錯過它。

nEO_IMG_46.jpg  

棉花糖部分可以先食用,或者塞入飲料中一定飲用,原本擔心有棉花糖會不會過甜,但經倒入雪碧後,甜度多少有被稀釋,整體味道香甜沁涼,喝起來十分過癮,而且也是當天所有餐點中最滿意的一樣了。

【店家資訊】

臉書:醜比頭的秘密花園輕食咖啡

 

電話:02-2775-5161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11:00-22:00

Mao子的不專業美食旅遊之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