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1.jpg 

韓國風潮襲捲全台已有好長一段時間,透過戲劇和偶像,讓韓國文化迅速的在台灣蔓延開來,更帶起時尚風潮、語言學習與食物,讓它們不斷在國內拓點開設。雖然這些東西在幾十年前就已經紛紛進入台灣,不過大量進駐引領潮流應該是近十年來開始的吧!今天就跟著mao子去品嘗號稱全台第一家韓式炸雞吃到飽的店,是不是真的足夠厲害,Let's go~

nEO_IMG_2.jpg 

「GREEN LIGHT 韓式炸雞吃到飽」位在捷運忠孝敦化站和忠孝復興站的中間,地理位置十分方便。選在週日晚上來到店裡用餐,才五點半的時間就已經聚集了不少客人,不過發現大部分都是年輕族群,看來挑戰炸雞吃到飽果然是很需要戰鬥力的。

nEO_IMG_3.jpg 

店內裝潢除了櫃檯區有特別裝飾外,並沒有使用太多關於韓國文化的元素設計,桌椅也是挑選偏美式休閒風格,感覺是比較傾向酒吧為主的韓式料理店呢!

nEO_IMG_4.jpg 

店內可以容納三、四十人,座位區動線還算順暢,不過大門與櫃檯的位置有些相近,站在櫃台結帳易與要進門的客人碰撞,離開轉身時要特別留意才行。

nEO_IMG_5.jpg 

原本看到的菜單有多達五種口味的炸雞,不過在粉絲團上發現店家在1/7改了新菜單,也從399漲到499了呀...(泣),那就讓mao子來跟大家分享新菜單的菜色~~

nEO_IMG_6.jpg 

特調飲品口味不多沒關係,反正飲料只是配角,少少的也足夠選擇。重點是可樂和柳橙汁喝到飽,精打細算的朋友們多半不會加點飲料了吧!

nEO_IMG_7.jpg 

在聽完韓國服務生的詳細介紹後,期待餐點送上桌吧!

nEO_IMG_8.jpg 

店家有提供免費的Wifi,真是揪感心的,那就順便打卡一下吧!另外為了怕大家浪費食物,所以有張貼相關的小告示,如果點太多吃不完可是要罰200元的,各位就慢慢吃、慢慢點,不用著急,一點完餐後,服務人員送餐的速度可是很快的,不一會兒功夫全部的菜就都到齊了。但是當天服務人員只有一位接待和一位送餐,造成收拾餐具的速度有些慢,桌面易顯得有些凌亂,機動性可能要再加強會更好。

nEO_IMG_9.jpg 

民國糖醋炸雞

nEO_IMG_10.jpg 

每一塊炸雞都肉質飽滿,外頭裹的佐料不會太厚,讓人可以吃到真材實料的雞肉,而不是靠裹粉沾料來打腫臉充胖子。糖醋炸雞吃起來帶著酸甜,整塊雞肉軟嫩適中,十分迷人,味道濃郁讓人欲罷不能,很快地就被小良嗑光了!(喂,你會不會吃太快)

nEO_IMG_11.jpg 

萬歲醬油炸雞

使用特製醬汁醃製雞肉再進行油炸,最後淋上調料和韓國魚板,不同於糖醋醬汁勾芡的口感,醬油炸雞帶有些許酥脆的口感。這款炸雞使用的醬油不死鹹,吃起來不會膩口。如果喜歡重口味推薦糖醋炸雞,喜歡稍微清淡的可以選醬油炸雞,不過反正是吃到飽那就兩種口味都試看看。

nEO_IMG_12.jpg 

看見你的辣炒年糕鍋

nEO_IMG_13.jpg 

加入年糕、韓國魚板和泡麵的韓式年糕鍋,光看著不斷冒泡的樣子就讓人迫不及待想吃了呀!

nEO_IMG_14.jpg 

雖然剛送上桌時看起來白白一片沒什麼,不過隨著不斷加熱煮過後,醬料就會慢慢融於湯頭中,辣度可是隨著越吃越多而倍增。剛入口是小辣,慢慢地就感到辣度有增無減,讓mao子受不狂喝飲料,怕辣的朋友們要小心嘗試(哈),但在寒冬中吃到這道料理還是很過癮。

nEO_IMG_15.jpg 

在韓式鍋物裡面能吃到韓國泡麵實在是很幸福,韓國泡麵特別Q彈,耐得住久煮,又能吸附湯頭的好味道,它與日本拉麵並列mao子心中最喜歡的麵條。

nEO_IMG_16.jpg 

好想拌飯

nEO_IMG_16-1.jpg 

裡面放入紅蘿蔔絲、小黃瓜絲、高麗菜絲、泡菜和海苔,將所有食材拌在一起吃,雖然帶有點微辣,但吃起來卻十分開胃。

nEO_IMG_17.jpg 

首爾起司泡麵

現在賣場都有賣韓國泡麵,吃起來口感相似,ˊ而這碗泡麵加入起司,跟mao子愛點的部隊鍋煮法相似,總之好像什麼食物加入起司都會變得很好吃耶。

nEO_IMG_18.jpg 

gank家族雞湯

nEO_IMG_19.jpg 

「將瀨尿蝦和牛丸摻在一起做瀨尿牛丸呀,笨蛋!」(台詞)

原本會選雞湯就是因為每次到韓式料理店都會看到豐盛美味的人蔘雞湯,但一大份又貴又多,實在點不下去,看到這裡的吃到飽竟然有提供,當然立刻就點下去想嘗嘗。沒想到,這道雞湯根本就是「將雞肉和湯摻在一起煮家族雞湯呀,笨蛋!」(泣)~這根本就不是雞湯,味道就是蘿蔔貢丸湯加幾塊雞肉,說這是雞湯根本太顛覆思維啦!(拍桌)

nEO_IMG_20.jpg 

SHARK ATTACK 單點$180

nEO_IMG_21.jpg 

從口音判斷服務人員應該是道地的韓國人,他對店裡的餐點似乎並不太了解,所以在解說上較不詳盡,當我們問他這杯飲料的時候,他說這杯是調酒,但好不好喝他不知道,哈哈哈,他的回答實在是太誠實也太可愛了吧!味道喝起來有點像是雪碧混入其他飲品,喝起來甜甜的,作為解辣的飲品還算不錯。

如果常常煩惱在韓式料理店選擇太多卻又不能每道都點,就可以選擇這家吃到飽的店家來過過乾癮,但是其實mao子只把桌上這些料理點一輪,兩個人吃就已經撐到不行了,如果要花499來吃就顯得不太划算,可惜從399漲到499應該是回不去了,就推薦給大家做一個聚餐的選擇場所吧!

【店家資訊】

地       址: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1段160巷18號

電       話: 02-8771-086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7:30~凌晨00:30;週六至週日,17:30~凌晨02:00

Mao子的不專業美食旅遊之分享

arrow
arrow

    mao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