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0 (1).jpg 

照過來~照過來~~~!今天要介紹在網路受到網友推薦的台南花園夜市美食─「江家無骨鳳爪」,究竟是有什麼魅力可以讓網友讚不絕口。於是,激起了mao子的好奇心在google打下關鍵字搜尋,沒想到現在竟然還拓展到網購通路,這實在是太強大了,趕緊來品嘗看看!

nEO_IMG_0 (2).jpg 

店家將商品設計成禮盒包裝,以未組裝的長方形禮盒和外面裹一層保鮮膜的方式配送,省去外層再裝一個紙箱造成過度包裝。雖然沒有層層包裝,但在宅配人員小心翼翼的運送,禮盒還是安然無恙地送到mao子手上。

nEO_IMG_0 (3).jpg 

手提禮盒可以裝入六包冷凍包,紙盒外面印有保存日期提醒標語,冷藏可放七天,冷凍可放一個月。

nEO_IMG_0 (4).jpg 

每一份包裝後面印有食品成分標示,但是外包裝都長得一樣,要如何分辨裡面裝的是什麼東西呢?答案就是上頭貼的圓點貼紙,它會清楚地讓我們知道內容物和分辨口味。

nEO_IMG_0 (5).jpg 

煙燻薄片(辣味)$70

選用豬臉頰肉的部位,將之切成薄片,讓原本軟嫩的臉頰肉經過煙燻後更容易入味,剛吃第一口會感受到辣味,但其實整體的辣味並不太重。薄薄一片好咬好入口,Q彈軟嫩的口感讓人越吃越順口,拿來下飯也很開胃,它的口感深得mao子喜愛。

nEO_IMG_0 (6).jpg 

燻雞胗$110

將整塊雞胗切成小塊狀方便入口,經過煙燻的雞胗並沒有因此變得又乾又硬, 依舊保有脆度,那個爽脆的口感應該就是雞胗受人喜歡的原因之一吧!

nEO_IMG_0 (7).jpg 

燻雞心$110

將整顆雞心切片處理,讓醬汁味道滲透進去,去除雞心本身帶有的味道。滷汁的香氣讓雞心顯得美味許多,Q彈爽脆的口感,就算將它拿來和青菜一併炒,也不會降低它的風味,反而讓整道青菜融入醬汁變得更具香氣。

nEO_IMG_0 (8).jpg 

無骨鳳爪(原味)$110

號稱不添加人工色素和化學調料的無骨鳳爪,在店家獨家醬汁的調味下,呈現透亮的咖啡色光澤,看起來清爽不油膩。原味的無骨鳳爪可以嘗到店家最原始的調味,吃起來不死鹹,軟骨清脆易嚼,一邊吃、一邊聞著香氣,很容易讓人不自覺的吃了一堆。而這股讓人欲罷不能的香氣,讓mao子忍不住將它和麵或蔬菜拌炒,沒想到這種混搭風也很好吃。

nEO_IMG_0 (9).jpg 

鳳爪經過處理將骨頭去除,只剩下軟骨部位,將之剁成小塊狀,每一塊都方便入口。滿滿膠質的鳳爪在寒冷的冬天才擺放一陣子,立刻凝結成凍狀。

nEO_IMG_0 (10).jpg 

無骨鳳爪(辣味)$110

一打開包裝袋就有股辣氣就撲鼻而來,初嘗第一口會覺得辣勁很強,不過越吃越能適應,而不是那種會越吃越辣的感受,調味應該只有微辣。原味和辣味的區別就在於大家對於重口味的喜好,口感並不會因為口味差異而有變化。

nEO_IMG_0 (11).jpg 

無骨鳳爪(蒜味)$110

蒜頭香氣真的是料理的加分工具,三種口味的鳳爪就屬蒜味的令mao子最為喜歡且印象深刻,香而不嗆的氣味,蔓延在口腔內令人回味,它的口味比起原味多了香氣,又沒有辣味那樣的重口味,很容易讓人一口接一口吃個不停。

【店家資訊】

官方臉書: 江家無骨鳳爪
服務專線: 0981-569-003

Mao子的不專業美食旅遊之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