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美粒果」這個系列的產品名稱對於大家來說應該一點都不陌生,

其一是其主打「有果肉的果汁」的口號在當初的果汁飲料市場視為新寵兒,

其二是透過陶晶瑩所拍攝的飲料廣告在大家的腦海裡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這次美粒果再次推出葡萄柚口味的綜合果汁,讓愛吃葡萄柚的mao子立刻報名參加試喝,

抽中一整箱的美粒果來犒賞久未觸碰甜食的可憐味蕾XDDDD

2

繼美粒果系列推出柳橙汁、白葡萄、蘋果、水蜜桃等綜合果汁後,現在又推出葡萄柚口味。

前幾款的口味喝來喝去mao子還是只獨鍾柳橙汁口味,其他口味都不太感興趣。

誰叫柳橙汁、芭樂汁這兩種飲品莫名廣受台灣人的喜愛,就連喜酒桌上也肯定會出現呀!

說到這不經反問,那美粒果何時會推出芭樂汁呢!?mao子很期待耶~~

3

一整箱美粒果擺起來氣勢果然很壯觀,廠商送來的產品也不用特別包裝,

只有貼上收件者資料和易碎品的警示貼紙,感覺好像是自己從賣場搬回家的XD

4

葡萄柚綜合果汁(共24瓶,每瓶450ml)ml)$400

5

難得有這麼多罐飲料,當然少不了來玩個簡單的飲料排排樂~

6

葡萄柚的果汁含量只有10%,並非百分百的原汁,如果堅持只喝原汁的朋友可得自己搾!

看到450ml的標示不禁讓mao子小小抱怨,哀~東西又變相漲價了,連寶特瓶也偷偷縮水了...

7

當然瓶身上面少不了營養成分標示,一瓶飲料熱量198大卡跟一塊蛋糕有得比。

8

那就跟著mao子的腳步優雅的來喝葡萄酒葡萄柚果汁吧XDDD

9

橘橙橙的顏色跟葡萄柚本身的顏色一樣,帶有淡淡的葡萄柚香氣。

9-1

飲料靜置後來看,好像看不出有什麼特別的!果肉在哪裡!?

阿~人家就說要喝之前要先搖一搖,可不是喝進嘴裡在搖一搖唷^.<

10

繽紛的包裝看起來很夏天,看來今年夏天就要靠這一罐了(歡呼~)

美粒果有狗肉的狗汁果肉的果汁可不是胡謅亂說的,趕緊搖一搖再來看看~

11

看吧~~看吧!裡面那不規則的白色線條就是傳說中的葡萄柚果肉,

細細的果肉和果汁均勻混合在一起,喝起來真的很像現榨果汁~

只不過味道當然跟現榨果汁有差別,綜合果汁的酸度較低,甜度較高,

不過這款葡萄柚汁的甜度還是略遜於他們家的柳橙汁,味道比mao子想得還更加討喜,

酸甜適中的味道,喝的過程可以聞到葡萄柚的芳香氣味,真的很好喝,I like !

12

最後就用美粒果拼出美粒果的名稱,用葡萄柚汁乾杯,謝謝這次廠商所提供的體驗啦!

臉書:Mao子的不專業美食旅遊之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