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1 (1)

這已經是mao子第三次參加金格食品所舉辦的試吃活動,喜愛的程度由此可見。

前兩次的馬卡龍蛋糕中秋月餅禮盒都帶有不同的風格,卻屢屢令人驚艷,

老字號的金格食品,透過每一次活動推陳出新的產品,讓mao子百吃不膩壓~

趕緊來瞧瞧這次的彌月禮盒又將激出怎麼樣的火花,趕緊入內瞧瞧吧!

nEO_IMG_1 (2)

看到這個手提式的原盒,相信你跟mao子的反應或許差不多,

就是會忍不住發出「哇~~~這個盒子也太可愛了吧~」(整個少女心按鈕瞬間被啟動)

也多虧這次機會,讓mao子"提早"品嘗到所謂的彌月禮盒到底是什麼玩意XD

nEO_IMG_1 (3)
美式糖霜造型餅乾彌月禮盒(原價$420,特價$329)

蛋糕可保存一週,餅乾可保存半個月,可別因為太可愛不忍食用,建議盡早食用完畢!

底部清楚的成分標示,除了熱量高到嚇死人外,該列的資訊都一目了然。

nEO_IMG_1 (4)

打開盒子後,彷彿就像是打開潘朵拉的盒子,裡面充滿著許多繽紛的寶物,讓人想馬上打開瞧瞧。

裡面一共包含了四款糖霜餅乾與四塊精緻的小蛋糕,款式不多,價格不算便宜。

但相信對於選擇彌月小禮盒的爹地媽咪而言,這個特別的時刻或許還是花得下去吧!??

nEO_IMG_1 (5)

糖霜餅乾(icing cookies)源自於美國,用糖霜彩繪出各種不同造型的圖案,

當逢年過節或是舉辦派對時,特別製作並拿來與親友分享喜悅的小甜點。

金格食品便引進這種概念,將糖霜餅乾運用在小朋友的彌月禮盒餅乾上,果然超級卡哇依壓~

nEO_IMG_1 (6)

為了表達小朋友破蛋及滿月之喜,蛋糕依舊是彌月禮盒中常見的甜點之一,

金格選用「蜂蜜蛋糕」和「巧克力長崎蛋糕」作點綴,讓整個禮盒可愛中不失精緻。

nEO_IMG_1 (7)

糖霜餅乾先由師傅採用手工方式將餅乾本體做好後,再將糖霜彩繪在餅乾上,十分費工。

因為餅乾體本身的分量大於糖霜,所以稍微緩和了糖霜的甜度,雖然仍然偏甜,但卻不會死甜。

nEO_IMG_1 (10)

每一款糖霜餅乾的口味也暗藏玄機而有所不同,可不是一昧只是色素而已,

可愛的包屁衣使用的是帶有濃郁杏仁香氣所點綴而成;奶瓶則是清香溫和的牛奶香氣。

mao媽非常喜愛杏仁的味道,認為香味濃郁,吃起來比較有滋味。

mao子因為恐懼杏仁味,只好找個牛奶瓶來嚐嚐,那股溫和的奶味果然討喜許多XD

nEO_IMG_1 (11)  

嬰兒車則是帶有焦糖的甜味,焦糖味並不算太重,與牛奶瓶的味道感覺相差不算太大。

最近流行的黃色小鴨也在這時候風光登場,搭配著誘人的檸檬香氣,光用聞的就是一種享受。

這幾款小餅乾完全擄獲家中長輩的心,mao爸大力稱讚這餅乾好吃又可愛,簡直捨不得吃,

mao媽說要拿去哄小孩,整個就是把mao子要不要吃這一點整個忽視了(哭)...

 nEO_IMG_1 (14)

左:巧克力長崎蛋糕 右:蜂蜜蛋糕

 

nEO_IMG_1 (15)

蜂蜜蛋糕口感蓬鬆柔軟,帶有淡淡蜂蜜香,甜度並不高,不喜太甜的人絕對適合食用。

巧克力長崎蛋糕口感與蜂蜜蛋糕相似,巧克力味略低,味道重一些應該會更具特色。

nEO_IMG_1 (16)  

【店家資訊】
官網:http://www.king.com.tw/index.php
FB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pages/金格食品-KONIG/187311998082

臉書:Mao子的不專業美食旅遊之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