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0 (1)

今年夏天冰品界伴隨著炎炎夏日處處充滿激烈的戰火,推出各式誘人的冰品來降火。

繼先前霜淇淋風潮後,又推出新一波的優格冰淇淋來搶攻市場,到底是否能順利贏得mao子芳心呢?

mao子所認知的優格冰淇淋停留在某專賣店所推出秤重計價的方式,同質性產品似乎鮮少出現大賣場,

透過這次的試吃體驗,讓mao子又多認識一種不一樣的精緻冰品,趕緊透沁涼的品嘗一下吧!

nEO_IMG_0 (2)

【艾蕾優格ireij】承襲義大利式的Gelato的滑順彈性與法式優雅Sorbet的清爽品味的冰品特性,

強調使用天然水果取代鮮奶油口感、自然食材取代人工添加物的製作方式,

製作出低糖、低熱量、無負擔清爽感的義式風情優格冰淇淋,帶來不一樣的味蕾感受。

Ireij取自荷蘭文ijs冰所衍生出來的意思,是美麗女子的名字,傳達出品牌口號「想瘦也要享受」的意境。

 

 

nEO_IMG_0 (3)

有人說台灣農稼子弟有著不服輸的草根性格,或許可以從艾蕾老闆傑哥的身上效仿學習,

自幼身患小兒麻痺的傑哥,因緣際會在歐洲品嘗到義式風情的美味冰品,

讓原本就讀機械本科系的他動了一股「將美味學回來,分享給更多人」的念頭,

秉持著「自己不吃的東西,沒資格和朋友分享」的態度,從選材到製作全部親手包辦,

並結合甜點團隊的不斷嘗試與研發,得以讓艾蕾優格的品牌問世了!

nEO_IMG_0 (4)

 

艾蕾優格推出兩種規格的產品,隨手杯(90g)$80、分享杯(380g)$240。

提供禮盒式包裝的規格,可任意混搭各種口味,分為12杯隨手杯和6杯分享杯兩種禮盒。

nEO_IMG_0 (5)

你看看這樣小巧可愛的隨手杯看起來可愛,吃起來討喜,是不是真的很方便呀!

就價位來說,可是媲美知名品牌哈根達斯,果然走健康路線的商品在價格方面是得付出代價(哈)

nEO_IMG_0 (6)

禮盒包裝內使用保麗龍盒來保存冰淇淋的溫度,並用隔板固定冰淇淋的位置,避免因碰撞而滲漏,

一杯杯口味獨特的冰淇淋,搭配上黑色中帶有繽紛色澤的設計包裝,看起來真的很高貴。

nEO_IMG_0 (7)

不同於一般冰淇淋要冰著吃,這款優格可以「熱食」,也可以「冷食」,吃法相當新穎。

店家甚至貼心到依據使用不同蔬果成分而有不同的營養訴求,分為黃、綠、橘三種標示來加以區分。

nEO_IMG_0 (8)

黃標:Gelato(艾蕾鮮果優格)

使用優格基底與純果泥及果粒製作,含有膳食纖維及優格,可促進腸胃消化。

口味:優格、百香果、鳳梨、香柚、草莓、芒果、葡萄、奇異果。

nEO_IMG_0 (9)

綠標:Sorbet(艾蕾鮮果泥)

純果泥製作,含有膳食纖維,無脂肪,素食可食。

口味:檸檬、金桔、葡萄、百香果、葡萄柚

nEO_IMG_0 (10)

橘標:Mash Yam(艾蕾根莖優格)

含有根莖澱粉及膳食纖維,適合做為孩童、老人及上班族加熱食用之即食添補品,天熱時亦可當冰淇淋食用。

口味:芋頭、地瓜、紫地瓜、馬鈴薯、南瓜

nEO_IMG_0 (11)   

你看看,每種口味的水果所製造出來的優格冰淇淋可是有著不同的差異唷~

不僅在顏色上有所差別,更會因為水果的不同,有的會出現水果籽,照片裡的小黑點就是證據!

nEO_IMG_0 (12)

絲滑柔順、溫和的視覺感,是不是看起來十分誘人,讓人忍不是想大口舀來吃呢!

nEO_IMG_0 (13)

使用店家所提供迴炫鏢造型的小湯匙食用,讓冰淇淋不論質地如何,都很好舀取放入口中。

剛從冷凍庫拿出來會有點冰淇淋和細冰沙的質地口感,吃起來十分清爽,非常透沁涼!

nEO_IMG_0 (14)

如果想讓優格吃起來更為細緻,可以在室溫下放個幾個分鐘讓它融化,

這時喝起來就會有點像稠稠的優酪乳,味道也很不錯,可以依個人喜好做調整。

nEO_IMG_0 (15)

如果是本身氣味較淡的水果,嘗起來會感受到幾近原味優格的清爽口感,

但若是平常就很常見用於製作甜點的水果,吃起來則較可以感受的搶眼的水果香味,更為討喜。

nEO_IMG_0 (16)

紫色地瓜:帶有紫地瓜的原始香甜,有點類似於芋冰的味道,但卻又比芋冰更加香醇。

百香果:散發出百香果的清香,搭配上優格所散發出的酸甜滋味,吃起來十分開胃。

鳳梨:鳳梨與優格的組合並非只是一昧的酸,兩者味道調配的恰恰好,口味上相當討喜。

草莓:草莓與優格本是絕配,每一口都散發出少女戀愛般的甜蜜滋味,味道十分搶眼。

芒果:濃郁香甜的芒果香氣,夏天就是要吃芒果才是王道,芒果配優格超級對味。

奇異果:吃起來感受不太到奇異果的酸甜滋味,味道完全被優格所掩蓋,味道稍淡。

nEO_IMG_0 (17)

葡萄:酸甜滋味的葡萄,不論是色澤或者味道都很討人喜歡,絕對是必選的口味之一。

原味優格:淡雅原始的香氣,清爽可口。

南瓜:南瓜味不太明顯,甚至如果沒特別說明,根本猜不出這款口味呢,味道較為清淡。

香柚:香柚的味道與葡萄柚的氣味相似,散發淡淡清香,不過較偏向優格泥的口感。

nEO_IMG_0 (18)

nEO_IMG_0 (19)

檸檬:酸中帶甜的檸檬氣息,帶有點冰沙般的口感,反倒感覺不出優格的味道,比較像檸檬冰沙。

葡萄柚:葡萄柚跟檸檬口味一樣,也是偏向冰沙的口感,帶有葡萄柚原汁所散發出來的酸甜滋味,十分清爽。

nEO_IMG_0 (20)  

這12種口味的優格冰淇淋中,mao子就將個人比較偏愛的幾種口味與大家做分享,僅供參考^^

赫然發現似乎水果味道重一點會比較受到mao的喜愛,不知道大家喜歡的口味是什麼呢?

mao子大力推薦:紫地瓜、百香果、葡萄、鳳梨、芒果、草莓、原味、檸檬

炎炎夏日才要開始,mao子卻已經忍不住想要去回購了,這優格冰淇淋的味道會不會太強大了呀!

 

【店家資訊】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崙南三路31 

TEL05-5224020

FAX05-5224035

訂購專線:02-22104529

網站:www.ireij.com

臉書(FB):Mao子的不專業美食旅遊之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