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來台超可愛Banao香蕉先生面紙套~:日本超可愛Banao香蕉先生面紙套~

生活裡都需要一些趣味小物來增添生活樂趣,

香蕉先生一直是mao瘋迷收藏的商品,

至今出過許多吊飾、文具用品、生活用品。

雖然沒有每一個都買,

其實是我沒有錢全買啦(有錢就可以全買嗎!?喂)


這是柚子送我的生日禮物,

雖然不是日本出的正版貨,但是這是授權台灣做的啦~~~~

mao子第一眼看到她就對它燃起強強的佔有欲,

所以柚子這貼心鬼就買來送給我了日本來台超可愛Banao香蕉先生面紙套~:日本超可愛Banao香蕉先生面紙套~

日本來台超可愛Banao香蕉先生面紙套~:日本超可愛Banao香蕉先生面紙套~

 這款面紙套摸起來的感覺算是舒適的,不會覺得像劣質品粗布濫料的感覺,

長度約40公分左右,可以塞進一包抽取式衛生紙,

我原本以為是體積很小的,這個大小差不多可以當抱枕了(哈)

這款商品越出越氾濫,我當初自己想找的時候都還找不到,

現在基本上,不論是網拍或者是一些專賣玩具飾品的店面應該都可以看到~

推薦給對香蕉先生有興趣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