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耿食品本舖:【老耿食品本舖】我摘了一道彩虹!夏日水果彩虹布丁蛋糕

老耿食品本舖:【老耿食品本舖】我摘了一道彩虹!夏日水果彩虹布丁蛋糕
老耿食品本舖(又稱緹歐食品坊)

最早創立於嘉義建國二村旁邊的民國路上,眷村內住著來自各省分的老伯,
 
老耿向一位來自上海老糖果廠的師傅學習手藝,

秉持師傅所叮嚀烘培餅乾甜點要扎實、好吃的想法,

將這樣的精神加以傳承,堅持厚實不妥協的味道,製作許多糕點呈現給大家。

 
老耿食品本舖:【老耿食品本舖】我摘了一道彩虹!夏日水果彩虹布丁蛋糕
今天mao子要體驗的是夏日水果彩虹布丁蛋糕$320,尺寸:19cm*6.2cm* 4.5cm

蛋糕外面包著一層透明袋子,避免蛋糕經碰撞過程受損和變形,再裝入紙盒中,包裝上相當謹慎。
 
老耿食品本舖:【老耿食品本舖】我摘了一道彩虹!夏日水果彩虹布丁蛋糕
哇!!!這款蛋糕繽紛的跟彩虹一樣漂亮!!

一層一層七彩變化的顏色,炫麗奪目,看到的人都忍不住讚嘆『這蛋糕也太繽紛了吧!』
 
老耿食品本舖:【老耿食品本舖】我摘了一道彩虹!夏日水果彩虹布丁蛋糕
紅、橙、黃、綠,每一層以均勻的比例層層堆疊,讓人迫不及待想趕快嚐嚐味道如何?
 
老耿食品本舖:【老耿食品本舖】我摘了一道彩虹!夏日水果彩虹布丁蛋糕
上頭鋪上新鮮的水果和果凍層,不斷地散發出熱帶風情般的氣息。

店家有特別建議,因為有放置水果,所以,要使用冷凍保存方式

等要吃的時候再拿出來退冰,避免水果流失水分,造成蛋糕會溼答答的。
 
老耿食品本舖:【老耿食品本舖】我摘了一道彩虹!夏日水果彩虹布丁蛋糕
這麼繽紛的口味,當然要用圖片好好做一下介紹~

上層使用當季鳳梨、藍莓、芒果和奇異果,酸酸甜甜的口感,真的是彷彿來到夏威夷般清涼!

底層使用荔枝、愛文芒果、莓果、熱帶香蘭等製作蛋糕,並使用牛奶布丁將蛋糕區隔開來

老耿食品本舖:【老耿食品本舖】我摘了一道彩虹!夏日水果彩虹布丁蛋糕
口感上形成水果冰沙的口感、蛋糕的酥軟、布丁的Q彈等多層次口感,

濃濃的水果香氣不斷地在嘴裡擴散,香氣撲鼻,真的是一點也不誇張!
 
mao子還沉浸在那個色香味俱佳的彩虹蛋糕的世界裡~~~推薦給大家。


【店家資訊】
 
地址:嘉義市吳鳳南路202號

電話:05-2293839

官網:http://kenfood.shop.rakuten.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