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o子這次有機會接到御見烘焙坊的體驗產品,一共試吃兩款口味,

上一篇介紹了原味蜂蜜凹蛋糕,這次要分享的是巧克力凹蛋糕
 御見輕烘焙:【御見輕烘焙試吃】爆漿般的口感~當我遇見了巧克力凹蛋糕
採用咖啡色系的蛋糕盒和提袋,

一目了然的御見LOGO結合中文、英文和日文的字體印在外包裝上。

 採用宅配冷凍配送,讓蛋糕可以保存最佳的風味。

 御見輕烘焙:【御見輕烘焙試吃】爆漿般的口感~當我遇見了巧克力凹蛋糕
御見輕烘焙:【御見輕烘焙試吃】爆漿般的口感~當我遇見了巧克力凹蛋糕商品採用冷凍宅配,御見的貼心食用方法(必讀)

1.將蛋糕至冷凍庫拿出來後,需在室溫下等候10-20分鐘至柔軟在食用(視季節溫度作調整)

2.冬季可用微波如進行10秒解凍,避免過度加熱,導致蛋糕內餡變熟影口感。

3.若蛋糕沒吃完記得放回冷凍庫保存,避免內餡的異體流出來。

4.不可以使用烤箱加熱解凍唷。


 御見輕烘焙:【御見輕烘焙試吃】爆漿般的口感~當我遇見了巧克力凹蛋糕
咚咚咚~~鏘~~~今天的主角7吋(約18公分)的巧克力凹蛋糕。

 御見輕烘焙:【御見輕烘焙試吃】爆漿般的口感~當我遇見了巧克力凹蛋糕
巧克力口味的凹蛋糕烘烤起來比起原味蜂蜜口味的凹蛋糕,

視覺上較為蓬鬆,凹陷情形較不明顯

 御見輕烘焙:【御見輕烘焙試吃】爆漿般的口感~當我遇見了巧克力凹蛋糕
巧克力蛋糕散發出濃郁的香氣,蛋糕體本身的口感上鬆軟卻不失紮實,

咬起來比原味蜂蜜的緊密度來說更為厚實,原味蜂蜜的口感較為綿密,

mao子個人較偏愛原味蜂蜜的細緻口感。

 御見輕烘焙:【御見輕烘焙試吃】爆漿般的口感~當我遇見了巧克力凹蛋糕
啊~~~彷彿像是火山岩漿般從蛋糕內部流了出來~

採用65%高純度的比利時調溫巧克力濃郁香濃的巧克力漿甜而不膩口,

帶點微焦苦的巧克力味,略為降低了巧克力的甜度
,呈現出不同的風味。

 御見輕烘焙:【御見輕烘焙試吃】爆漿般的口感~當我遇見了巧克力凹蛋糕
切開來就可以清楚的看到巧克力漿的質地相當地純,要稍微多含一下才能慢慢的在嘴裡劃開。

 御見輕烘焙:【御見輕烘焙試吃】爆漿般的口感~當我遇見了巧克力凹蛋糕
選用帶點苦甜口味的巧克力應該能迎合更多不愛甜食的味蕾吧~~

 御見輕烘焙:【御見輕烘焙試吃】爆漿般的口感~當我遇見了巧克力凹蛋糕
雖然mao子只是個小小的試吃者,卻收到主廚Vicky寫的親筆信,

凹蛋糕的蛋糕形狀是凹的,收到信的mao子心確實浮起來的呢御見輕烘焙:【御見輕烘焙試吃】爆漿般的口感~當我遇見了巧克力凹蛋糕

 御見輕烘焙:【御見輕烘焙試吃】爆漿般的口感~當我遇見了巧克力凹蛋糕
當原味蜂蜜凹蛋糕PK巧克力凹蛋糕,你選哪一個呢?

mao子個人比較偏好原味蜂蜜口味,

嘗起來口感綿密細緻、微甜鬆軟,入口即化的口感深得我心。

YL較喜愛巧克力口味,

濃郁巧克力的口感,他認為味道上比起原味的口味上較有變化。

 御見輕烘焙:【御見輕烘焙試吃】爆漿般的口感~當我遇見了巧克力凹蛋糕
除了原味蜂蜜巧克力口味的凹蛋糕之外,

還有提供咖啡、蜂蜜檸檬以及黑糖桂圓五種口味,任君挑選。

 御見輕烘焙:【御見輕烘焙試吃】爆漿般的口感~當我遇見了巧克力凹蛋糕
原價220元,現在特價194元,推薦給大家~~~ 

愛合購http://www.ihergo.com/store/meetbak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